昨天在靜宜
站了八小時的櫃
腿都快炸開了囧

下班的時候
打電話問一個根本不知道靜宜在哪的傢伙
我晚餐該吃什麼
又打電話給一個根本不專心回答我問題的傢伙
我晚餐該吃什麼
結果
繞來繞去
決定去烏龍大王吃鍋燒意麵
哈哈哈哈
以前怎麼會覺得她好吃!!!!!
果然~是因為青春!!!!!!!!

回到家
非常滿意地看到我用九千點換到的高速卷
成功地幫我在一天內載好三部日劇
分別是少年刑警、派遣的品格&怨屋本舖

邊敷臉、邊抬腿
躺在沙發上看完少年刑警的第一集
抑制住想開第二集的衝動
就趕快去睡覺了





今天早上醒來
腳還是爆酸
才想起來
我昨天睡覺的時候
幹嗎不把休足時間拿出來用OTZ

由於是約定的最後一天去支援
所以到了學校、進辦公室前
決定還是去買個難吃的蛋餅做紀念(?)

中午的午餐
也是紀念性的靜園二樓
哇嗚~
竟然改裝了
沒有自助夾菜、也沒有鐵板牛排
只剩便宜的簡餐
好吧、反正回憶無價嘛(!)

兩點下班、去澄清複診
今天才知道復健師竟然是76年次的
也太幼齒

四點進中港辦公室
開始進行脫窗作業
中途愛睏、還玩了一下張君雅
撐到八點半才放棄、收工回家

明天、要繼續到中港脫窗
希望可以在明天把事情做完
這樣我星期六才可以休假
不然、會連上兩個禮拜的班
十四天!!!
我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