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過完年已經將近一個月

覺得自己過完年就一直東奔西跑

完全沒有時間好好待在家裡

 

228的周末上台北

跟信裕還有阿和他們出去了一趟

回到家休息一天

隔天又帶著蒼羿去嘉義給外婆看

然後星期三AYA她們來台中看蒼羿

帶著她們到處去觀光

之後3/7的周末又上台北

帶蒼羿去送機&隔天去看披頭四展

整個只有累翻可以形容

從過年感冒+同床睡之後

蒼羿就一直有想要耍賴媽媽抱著睡的嫌疑

再加上這中間一直外出作息都不是很穩定

讓他的耍賴更加沒有收拾

因此我覺得這兩個禮拜不要再出遠門

就狠心把作息再重新調回來

 

現在的他活動力十足

已經可以爬到放在餐桌下阻擋他上陽台的烤箱上=_=

翻身跟呼吸一樣輕鬆快速

也是一下子就可以站起來

爬行速度更是如魚得水

只是他還是一直都用匍匐前進的方式

到底上輩子是軍人嗎?(無奈)

 

食物泥漸漸也恢復早餐的部分

目前喝奶180CC+150ML左右

午餐晚餐則是400ML左右偶而還可以再補80~100CC沒問題

吃了這麼多就是不長高不長肉

到底都吃去哪裡了.......(再度無奈)

 

哦~對了!他的牙齒長出來了

但是只有一顆......(無限無奈)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只單長一顆牙好像不太好

不過也只是老一輩的說法(畢竟他要長幾顆我也沒辦法決定)

萬幸這兩天餵泥疑似看到要長第二顆牙了

跟當初第一顆牙一樣是先只有張開嘴巴的時候才會看到

下面牙床有一點白白的東西

希望可以趕快出來跟第一顆作伴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

自從媽媽不再用爛招XD在餵泥的時候教蒼羿講MAMA之後

他的MAMA發音就也消失了

但。是。

最近兩天,他竟然莫名地發出了MAMA的音!!!!!

MAMA!!!!!!

我沒有聽錯~~~~(灑淚旋轉+空中灑花片)

好了, 我講完了(瞬間冷靜XD)

這個階段的蒼羿已經是非常地多話

基本上醒著就一直啊啊啊的講個不停

我跟阿呆也已經從一開始的興奮轉為冷靜(喂)

只是最近真的開始有不同的聲音

不再只是阿母音結尾的字

孩子啊~我會珍惜此刻你還算安靜的時候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