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多月以來
我完全地可以體會
什麼叫做積勞成疾了囧


首先是熱情的好友來
整個讓我戰鬥力減到最低
好、這沒辦法避免、算了

接著是、腰痛
是了、是了、搬了這麼多書
也該腰痛了(乾笑)

前兩天整個痛到連不動也是痛到不行
只好犧牲一個小時的補休
提早去掛號看診讓復健師罵(汗)

「我的手指頭都要斷了啦!
是有這麼多書要搬唷~
你肌肉整個超硬的呀!!」

はいはいOTZ
我也不願意啊囧

認命地、乖乖地連續去了幾天
好不容易腰好一些了
莫名其妙
開始狂拉肚子

X咧@@
我最近只不過是欺負張君雅而已啊
有比較下這麼狠的毒手嗎(哭倒)
整個都快要開花了OTZ

拉了一天一夜之後、沒有東西可以再●●
換XX囧
今天肚子一整個漲超大、
我都叫頭道要陪我去做產檢了(誤)


以上。我一定要在◎◎之前去拜拜OTZ

ps。 我被復健師當成病例了(炸)
今天被拍了照、還叫我星期一上班前去報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