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接到小鬼的通知
說她家潘底迪在台中有個個唱
問我要不要去


坦白說
一開始是沒什麼興趣的(被打)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回過神的時候
已經在會場外面了(也太快)

六點下班
七點開場
一路從東海飆車到一中
心裡很明白
與其說是去看PETER
我是更想見小鬼的

進場後、被快速地拉到VIP位上
哇塞~我開了眼界
原來台灣人也用手燈(被毆)
連PETER PAN的字樣都有
檢討、要檢討、台灣的J飯
錢都花到哪裡去了(機票上呀)

迅速羞愧的啃完飯糰的同時(畢竟旁邊的人都已經爆HIGH了)
燈光剛好暗下來
整個節目
就從播放PETER一路走來的歷程影片開始

百年孤寂、色戒
然後有PETER自己的歌、也有PETER唱紅的歌
還有符合PETER心情的歌
時有出錯、時有笑聲
從剛開始的緊張放不開、
到後來整個會場、就好像母姊會一樣輕鬆
充滿笑聲

小鬼
我可以說
我最喜歡的橋段
是一開始的會場介紹嗎(被打)

請不要把手上的立牌舉的太高
擋住後面歌迷的視線......
潘裕文知道他自己叫潘裕文XDDDD

請記得把手機關機或調成震動
我們不希望出現潘裕文(的鈴聲)干擾潘裕文(演唱)的狀況(笑)

請原諒我一路用J家超高標準的活動模式
一直在審視整個活動的流程

看到影片剪接的時候
不用說我都知道
那是你的心血

當他說"我的小助理呢"
我的嘴角悄悄上揚著
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

中場影片完
音樂響起、舞台卻還沒有人出現
我下意識的往回頭看
媽呀
這大概是控看太多的本能反應
人真的從後面出現了

雖然不夠完美、雖然不甚流暢
但是、這孩子的努力
我感受到了

新的髮型、很有J系血統
過瘦的身材、也有J系的風格
不過、很可惜、他進不了J家
因為、他的歌聲
是那麼的溫柔動聽

最重要的是
憨人的身邊
有個守護天使
他的幸福
已經勝過一切

親愛的、今晚、我以妳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