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什麼事情都不交代
就是隨便講兩句就當講完了

問了才要說
我以為你很聰明
講一下就懂了


媽的咧!!!!(翻桌)


要整修拖到最後一刻才確定
也不給時間收拾東西
堅持還要持續營業
你是能靠這個賺多少錢啦(X的)

整修期間聽說自己排連休四天是嗎
真是有特權呀
瑪迷要休就東酸一句、西唸一句的
自己排休就是沒有商量餘地?!
店長真了不起
口亨

然後整修完、又不給我們從容的時間整理
(也不想想當初打包有多匆忙、東西根本都找不到)
就急著說這個星期天一定要恢復營業
還說如果沒弄完、星期六就要來加班
中午吃飯的時候、講到這件事
投道整個被氣哭
真的超不爽

就這樣、為了趕星期天開店營業、
又不想今天去加班,
大家都卯起來收拾東西
害我還一個不小心
突然頭昏眼花、全身冒冷汗
還好到處都有地方可以坐下來休息
還好黃小白已經出世(!)
休息過後、剛好打電話叫司機來接我
(連阿呆看到陳春雞先生都說
他一臉就是小鼻子小眼睛、成不了大業的人~哈)

晚上吃完飯、沒什麼事,連電腦都不想開、就去睡覺了。

下午阿呆下班回來要幫我染頭髮
然後永富怡惠要來玩、聽說四點多會到
晚餐據說是燒肉~
明天下班後
小黑還找大家吃鼎王,哈哈!
最好我都可以吃~
大概只能跟著去扒白飯、乾瞪眼吧囧

以上。我已經漸漸復胖でした。

PS
星期四終於回去上日文課、
順便報名了二級檢定挑戰班
真的要繃緊神經、認真唸書了!
八月要做最後一波退書整理、店裡要年中盤點
(還要去勝興車站員工旅遊~嘻嘻)
九月十月要忙開學團購
會一路一直忙下去~
時間沒能抓緊,一下子就到考試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