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
沒想到我第一次搭大白
可能就是我出院
真是五味雜陳呀(乾笑)



6/23
今天、真的要去訂車了
一直碎碎念什麼鬼TDCI
煩死了
再唸我就折斷你=   =



6/4
感謝超想紅阿慧
從沒重灌這麼快過(轉)

5/25

welcome back to SHIT HOLE


(做筆記)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
ANN今年被LAY OFF然後回亞洲、
意外地(?)在日本找到好工作、
因此我每年都必須去找她玩(毆)


公車王大戰●●女~有好戲可以看了(茶)

不能說的秘密~又有期間限定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