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呆要去南投講課
突然我想起上次去吃的超好吃意麵
於是興起一起去的念頭

但是持續的孕吐不舒服差點讓我打消念頭
尤其入夜之後天氣又更冷了
我都怕自己不小心感冒會更痛苦
但是還是被貪吃帶了出門

臨出門阿呆才說不記得那家店在哪
只好開始拜估狗大神
還好去的路程也有那麼一小段
邊走邊查也就找到了
是叫阿財意麵來著
呼呼

周五的路況有些塞車
到南投教室先去放東西
然後才前往意麵吃飯
還好南投就這麼丁點大
沒有距離很遠
呼呼
在附近找了一個極小的停車位
我迫不及待跑去找位子點餐
大碗意麵
就是大碗意麵就好
哈哈哈
小鳥食量裡面通通都只要裝意麵

吃飽阿呆要去教室講課了
我不想上去
也不想在車上窩著
就隨便繞著市區逛
家樂福雖是室內不會吹風
但是在地下室有點會讓我不舒服
所以不考慮
東繞西鑽也走了快一個小時
突然覺得體力大不如前
趕快回車上歇著

玩手機瞎發呆
阿呆也差不多下來了
就直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