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開始

我就拼命看書做功課

營養、教養、育兒...

再加上到處爬文+問前輩+一卡車的媽媽教室

就怕漏掉任何一個該留意的訊息

反觀黃先生

每次看到他"事不關己"的樣子

偶而就會很生氣

覺得他都沒有對兒子付出

所以在約莫倒數50天左右的時候

開始勒令要他每天睡前都跟兒子講講話

省得以後出生孩子不認得爸爸、只賴著媽媽

這位新手爸爸也不是省油的燈

立刻挑選了他覺得最棒的一本書「華翰集」

口恩口亨~就是安麗創辦人精選語錄的華翰集

每天在我和兒子睡覺前~唸一篇給他聽

「羅羅,我是爸爸~今天開始我要來唸書給你聽,首先我們來談談,什麼是直銷...」

「羅羅,我是爸拔~今天我們要來唸第二篇,如何....」

「羅羅,我是把拔~我們來唸第三篇...」

邊聽他唸書、我默默地覺得我不應該這樣逼他,結果只是害到兒子......

哪有人這樣跟兒子講話的!!!!!!!!!!!!!!(翻白眼)

而且一邊唸還一邊摸著我的肚子

乍看之下好像很厲害

結果內容這麼的"博大精深"

我每次都覺得只要把拔的手放上來

肚皮就瞬間"立正站好"

睡前故事有必要搞得跟長官晚點名一樣嗎??!!(無限白眼)

我都懷疑到底是兒子的睡前故事時間還是大法師在驅魔了???冏

因此,我很認真地跟他說: 換一本書吧~

這次,不是省油的燈的爸爸又出新招了......

他立馬換了另一本他覺得很棒的書:

超譯尼采。。。。。

「首先,你要學會尊敬一事無成的自己...」

...............

兒子!!!媽媽對不起你~~~

我今天立刻幫你從店裡買一些"真正"的床前故事書回去~~~~QAQ

 

[番外篇]

話說黃爸爸昨天回來我已經昏昏沉沉要睡著了~

結果他一樣很認真, 自我介紹完默默用很小的聲音唸了一篇超譯尼采~我都要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