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說起來有夠玄妙

一開始媽媽我是設定希望妹妹星期一(11/13)出來

因為想說爸爸那一天比較不忙

哥哥也是上學日比較不會讓爸爸兩頭燒&無法陪產

可是妹妹就是沒動靜

11/13下午接了哥哥下課

還一起去了IKEA吃晚餐&買澡盆

說起來也有點好笑

因為妹妹之前胎位不正

阿木肚皮時不時都在撐(假性陣痛)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真陣痛還是假的

這幾天被朋友們問到我已經覺得波妞大概要過期才退房了

殊不知

11/14夜裡肚子痛醒

看了看時間~才凌晨三點~不太妙

開了app測宮縮頻率~不妙~五分鐘一次~這下來真的了

只好小聲叫醒老公~趕緊收拾待產包&打電話給大新

幾番猶豫之後把熟睡的鵝留在家裡

趕緊讓老公載我去醫院再回來陪鵝

抵達醫院依稀記得一樣是早上五六點多(跟生哥哥的時候一樣)

老公把東西放著交代完之後就匆匆趕回家

留堅強的阿木一人在醫院測胎音(我真的好勇敢XD←自己說)

護士拿來一些文件讓我簽名~包括手術同意書什麼的~

心想上一胎我怎麼都沒寫到~後來想想~因為當初老公不用回家陪哥哥啊XD

我也趕緊把不打預防針的切結書交給護士

這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可以無所謂

約莫七點多~麻醉師來了

其實~我內心還是有點猶豫的~到底要不要打~好貴啊~~

懦弱的阿木終究還是敗給了疼痛~還是打了(跪)

大概八點左右~羅跟著爸爸來醫院看我

一副擔心的臉~不想要去上學~想要留著陪我~(噢!我的小暖男)

阿木告訴他~等他下課再過來~就可以看到媽媽和妹妹了~

似懂非懂的他最後當然還是跟著爸爸上學去了

 

重點來了!!

一直~都在跟我們預告~現在陳院長已經幾乎不接生了

但是!!!今天早上~剛好院長有約要做取卵的手術

所以竟然他就出現了~~呼呼呼

過來幫我內診~看看狀況~然後超音波照照胎頭~才離開

有希望嗎?有希望嗎?有希望嗎???可以給院長接生~

 

早上打了麻醉藥的我也昏昏沉沉又睡了一輪

近午麻藥漸退~又開始陣痛的我~護士又來幫我補了一針

阿呆叨唸著說如果不打這第二針~應該中午就出來了

不過既然很痛~就打吧!!(這個人的前半部分心聲可以不要講出來沒關係...)

院長今天只有早上的約診

所以忙到一個段落~他又來幫我內診了!!!!(哦哦哦哦)

院長問我~現在感覺怎麼樣~我說麻藥還在~所以沒甚麼感覺~

他說~等稍微退大概要再一個小時~一個小時候來生小孩吧!!

!!!!!!!!!!!院長開金口了!!!!!!!!!!!!!!要接生!!!!!!!!!!!!!!!!!!!!!

我跟阿呆簡直大喜!!!!!!!

於是~一個小時候~麻藥真的稍為退去~

其實我的左腳都還沒有恢復~只有右腳有些許知覺

就被說準備來去生啦!!!

巧的是~今天賴主任也在!!!吼唷!!!!女帝要出生就是不一樣

所有的天時地利人和都湊在一起來才肯出來!!!!!

有點慌張&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的我就這樣被推進去產房

事後才知道~阿呆14:59還在門口拍照等被叫進去陪產

波妞女帝15:12就已經降臨

陳院長也太會了吧!!!!!!!!!!!

老娘十分鐘生完???????

在裡面其實我真的只能靠著右半邊的痛感出力

賴主任扶著我的頭說用力~嘴巴閉起來~用ㄜ屎的力氣就對了

坦白講~林老師的咧!!!!歪一邊的痛感生起來真的很詭異

老娘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對力氣

總之~~我就是生到在產檯上說我沒有力氣了

賴主任說最後一次!!!!!然後波妞就出來了~~~~~(灑花

感覺上真的比生羅快~但是也更痛=_=

一樣~波妞不愛哭~是個安定的孩子~媽媽很欣慰

請護士抱來讓我看看~拍了全家福~然後就帶去保溫箱睡覺了

阿呆也跟著出去

只留下我跟幫我縫傷口的院長

事後問了護士時間~看樣子傷口又是裂到屁股去了囧

院長縫了20分鐘耶!!我的媽啊..................

 

總而言之

爸爸說希望波妞14號出來~因為生日數會跟爸爸一樣14

波妞就真的14號出來

爸爸說大概中午會出生~

要不是媽媽軟弱補打一針無痛~波妞大概真的中午就出來了

爸爸說希望給陳院長接生

就是這麼巧~一周內院長星期二最得空

只有早上有門診~下午就都沒事了~剛好來幫我接生

各位客倌啊!!!!!有沒有這麼前世情人啦!!!!!!!!(歪嘴

好吧!!!女帝也是我的寶貝~我就注定要伺候你囉~~~

 

後記:

不得不說~這年頭39週胎頭才下來的也不多了吧

老娘除了每天用胎教互動跟波妞心靈喊話

台詞重覆到連飛鴻哥哥都會倒背如流

還奔去燃燈中醫做艾草燻至陰穴

阿呆又問了姝蓉姐轉胎的穴道

兩邊腳趾都貼滿了

什麼膝胸臥式也是有信心做到沒信心還是繼續做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讓妹妹靠自己的力量出來

不過我也跟小哈笑說

回想起來我女鵝到底是貼心的

因為她姑娘塊頭比哥哥還要大啊!!!3640g的女巨嬰

躺在保溫箱裡覺得根本滿月的寶寶(箱子顯得好小XD)

最後一刻才轉下來想必是想說爸爸明明說不要讓媽媽痛的

媽媽又一直說要自然產~塊頭這麼大生起來哪有不痛的道理

但是既然已經39週了還是唸著要靠自己的力量出來

那就只能下來了XDDDD"

 

女鵝啊~以後也要多多指教啦!!!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