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剛從嘉義回來

昨天晚上下班
就匆匆趕去搭車回台南

原本是要去醫院顧外婆
但是媽媽說醫院沒這麼多位置給我們睡
姊姊已經在那裡了
我和弟弟回家睡覺好

今天一整天都在醫院
老人家就是老人家
超會窮擔心~”~
光一件打血漿的事
可以講八百遍
我跟大姊在醫院邊閒扯亂哈拉
邊重複安撫阿嬤的情緒

下午阿姨來看阿嬤
然後姐和弟就跟著阿姨一起離開
搭車回台北

我則留下來待到二舅來接班
帶了日文課本在溫習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期中考了
我的自動詞、他動詞呀~~~~(抱頭)

下午大舅也出現了
陪我一起等到二舅來
然後帶我去吃晚餐、再帶我去搭車

恩~果然人都會流戀「老味道」
我們去吃的是超有名的噴水池火雞肉販
大舅說是他從小吃到大的^^"

以上。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不要再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