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才發現
我到東海才一個月
怎麼覺得
好像已經一年那麼長了(汗)



感謝愛德華(?)這一個月每天在店裡一直陪著我(是原聲帶)
感謝阿慧給我DVD、讓我這幾天睡覺前都可以溫習愛德華(大乃繼續被拋棄中)

覺得我離開中興已經好久@@
覺得我在東海也已經呆了很久~"~

上班、加班(80%)
上班、上課(15%)
上班、回鄉下(5%)
上班、玩樂XD(1%)

就是這樣一天過一天
不知不覺
下個月的班表已經出來了
非常精采、異常精采
女人、真的都是為了你(指)

一個月的成績
K露說我非常有行動力、即說即行
高賽說我超強的、竟然又要連上十幾天班
翁來一直想找我去墾丁玩、老娘沒錢啦
頭島......恭喜你昇正職...

這個月
整理了可怕的庫存區
退回了應該有超過500本的書
只差沒把凌域的書丟到垃圾堆去(喂)

客訂區的書、堆到沒有地方可以放
仔細一看、從去年七月開始留的書都有(摔)
全部一本本檢查過、留下三月後的客訂、
其他一律歸位上架
又花了好幾天的時間= =

整理了年久失修的廠商退貨表
硬是瘋狂加班、把檔案寄回家裡、寄去中興
終於弄出個新文件

再把跟垃圾堆一樣的POS收拾打掃乾淨
外面的海報牆、該拆該貼的重新排列整齊一次

文具筆櫃亂成一堆、
坐在服務台一直被問東西在哪裡
找不到東西的感覺好差呀!!!
硬是"越權"蹲在筆櫃前
一個個把庫存整理歸類好
再重新一個個在架上做標籤定位

最後把到處散落的書本展示架、文具立櫃
通通整理收集、統一塞到密室去

至於已經分不清楚是垃圾區還是報廢區的小倉庫
老爺說那裡是庫存
算了、不想管了~"~









最後
我真的想感謝、在中興的每一個好姐妹(抱)
不管你們手邊正忙著什麼、吃著什麼(笑)
總是跟我說沒關係
然後就很仔細地跟我解釋、幫我解決問題(含淚)

感謝小哈幫我留意回收書、幫我詢問書展
感謝夙婷跟我解釋書版的差異、教我退書
感謝敏惠幫我寄廠商表、硬是幫我解答書籍問題
感謝燕蓁對我半年來的訓練、讓我在東海竟然可以稱霸(苦笑)

最最最要感謝的
還有姐&千惠
不管在哪一方面
總是包容我、疼愛我、教導我

有妳們、真的很好(哭)

以上。明天是久違的晚班(才讓我有得晚睡掛網)、久違的日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