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決定了
又好像還在猶豫@@

狗屎窩給的震撼彈
讓人持續心神不寧

碼謎、千惠、姐
全部都想幫忙
自己卻不爭氣

跟阿呆、跟阿命、跟S反覆討論
得出的答案、交出的回覆
好像又有點只是在說服自己
不是真正的答案

我知道你沒有對我說出真心話
我知道你有恨鐵不成鋼的苦笑

今天晚上看了控
看到的、不只是表演
而是一個人不顧一切追求夢想的勇氣
我不該忘記
孩子們比我更能吃苦、比我更能承壓
我不應該、光想著不開心
不應該、只想借別人的肯定來滿足自己

歡喜做、甘願受
非關綺夢
我應該
更關心自己
不要變成自己也討厭的那種人
不要只想著向錢看

自己的努力、自己的付出、自己的經驗
才是別人搶不走、也拿不了的寶藏

加油吧!
能力、才該是最後勝出的關鍵籌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