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連續四天的休假
我則連續四天的上班
和綺夢一起上三天班
意外得到了「驚喜」

原本說是接英文窗口
前兩天還在跟馬迷講
明明答應了
但其實心裡還在猶豫

昨天是最後一天連班
我跟往常一樣打卡完
坐在辦公室裡玩IPOD
突然、綺夢就對我說

●●(幹嗎隱字XD)
我想你這幾天要開始拿目錄回去看慢慢學著去熟悉教材
我應該還是會去外文系找一個應屆畢業生
來當我們的英文窗口

畢竟、我覺得你跟馬迷(人家有名字)搭配做中文窗口
默契還蠻好的
而且店裡如果有兩個人熟悉本版(敦煌總代理)的書
也是有益而無害


這時候馬迷說話了
那○○走了、
現在的英文窗口誰要負責?


綺夢說:暫時就由我負責就好

既然都說成這樣了、我最關心的還是我的工作轉職問題
就問綺夢說:那我還是會轉正職吧?!

綺夢說:會啦!就是過幾天經理會來面試這樣~

呵呵
我猜是因為前兩天他和我的對話
得不到我的保證
因此還是決定去找一個聽話的來
對他比較有保險
這樣也好
誤打誤撞讓我留下來&繼續接中文

更妙的是還在後頭

下午、我一樣做我平日該做的事
結帳、收銀、整理庫存、規劃整修後的書籍擺設
回辦公室倒個水、要在回櫃台的時候
綺夢突然轉頭對我說

我很喜歡你今天的工作態度
不管是跟客人的互動、還是早上開會講話的方式
我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這樣下去


咦咦
我沒聽錯吧

好呀、要來真心話大冒險是吧(誤)
那我也就打開天窗說亮話

謝謝(一開始就官腔)
感謝你願意跟我說這些
其實真的像我一直強調的
自己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也不希望好像只是嘴巴上說說
卻被認定為是一個
其實只會對上司回嘴、不認同管理、不好教導的下屬

我的個性比較直
有時候可能對方想要表達的不是那樣的意思
但是我覺得自己聽到的不是那樣
情緒就起來了

但也請相信、其實我是沒有惡意的

如果以後、還有任何店長覺得不OK的狀況
都可以直接跟我說
亦或是店長覺得當下我的情緒
不適宜立刻溝通
或許也可以轉達馬迷
請她告訴我
畢竟女生對女生在講話
有時候用詞遣字上比較容易了解
謝謝


(媽呀~官腔鬼~我都要吐了!!!)

まぁ
以上
就是昨天很不可思議的一天

PS本來要回家、結果被連假回家的人潮嚇到
只好改下禮拜再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