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一天盤點結束
今天就提早恢復正常營業
暑假的大事
大概也就差不多都結束了
再來就是補書&等開學啦

週末前一定要把問卷KEY好、趕出來給千惠
星期五去中港上課、還要先小考@@
總覺得一直被事情推著跑>"<

今天早上忙客訂
下午處理廠商退書
竟然就這樣過了一天
時間也過太快!!!

傍晚到愛莎推薦的張白欣中醫診所去掛號
媽咧~人腰受多的
晩上診六點半才開始
我去的時候(快六點半)已經掛到25號
而且診間的顯示叫號才到60號(下午的診還沒看完的意思)

於是我很よゆう的騎車去雜誌瘋買GINZA
然後再去麵店吃個晚餐
還可以繞去買個饗茶、進名佳美買個機車手套
再回去候診

齁齁齁
回到診所、不多不少剛剛好24號
我好厲害(菸)

沒一下子就叫到我了
進去醫生一邊把脈、一邊問診
說明了狀況之後

醫生也一派よゆう的跟我說
你不需要來看中醫呀
你的醫生叫你怎麼做
你就怎麼做就好


當我再三委婉地詢問她有沒有不要吃藥的方法時
她淡淡地瞄了我ㄧ眼、說:
像你這種倔強的病人我看多了
個性倔強、赫爾蒙也會跟著鬧脾氣
西藥剛開始吃、怎麼樣就是壓不下來
月事還是準時報到

(此時本人心裡不津暗自豎起拇指~醫生你好神!)

醫生又說
就算你有打算結婚、有打算生小孩的計畫
也都要等西醫的療程做完
再來看中醫調身體就好
不需要同時吃這麼多藥

你現在吃ㄧ個月就不想吃
就好像洗頭洗一半、滿頭泡泡說不洗了
不是很奇怪嗎


哈哈哈哈哈
可見你真的常遇到這種病人
連例子都可以舉得如此恰到好處

最後、醫生問我有沒有很想吃藥
因為其實沒有開藥給我吃的必要
我對醫生說"你說了算"
就這樣、我只付了150元掛號費
就走出來了

臨走前、護士小姐很細心又有耐心地
跟我重複了應該是西醫護士才會跟我說的話
並拿給我一張紙條清單
告訴我什麼東西可以吃、什麼東西不能吃
尤其是補品類的食物更是嚴禁
連市面上的玫瑰四物飲之類的也都不能喝

好的好的
我收到了
等我真的想要誤入歧途(?)的時候
會再來找你調養身體的

謝謝你~9527!!!(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