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説到這個
真的就感心

因為星期五要去中港上課
還要小考ELT目錄
星期四晚上決定跟提拿一起在家裡K書

唸沒多久
發現真的毫無頭緒
決定硬著頭皮打電話給姐
跟她求救

沒想到
阿姐比我還緊張
罵我說今天在辦公室怎麼不先說
因為夙婷有幫敏惠&小哈上課惡補
連講義都有準備←也太好了吧!!!!!!!(哭)
我如果白天有講
就可以直接在辦公室傳真給我了囧

後來姐讓我打電話先問夙婷
看她家裡有沒有備份

結果夙婷手上沒有COPY檔
不過她說小哈晚上剛好在市區上社區大學的課
應該還沒回家

就這樣、相當驚險刺激又千鈞一髮地
讓我們飆車衝去攔截到差一點點就真的要回潭子了的小哈
非常充分利用時間、大略了解了一下最近中興店的中毒現象(!)之後
我就又領著提拿回家K書去了

有了夙婷的handout簡直是有如媽祖加持
夭壽安心(抱)

而且唸書唸到一半
先是姐打電話來問、有沒有找到夙婷、拿到講義
再是夙婷打來問我、講義看不看得懂、不懂可以再問她

吼~~~~有沒有這麼感心!!!!!!!!!!

原則上、這一天完全沒有去上課的意思
根本就是同學會XDDD
早上還跟小哈在肉蛋不期而遇
進教室之後、又跟敏惠一直聊天

考試、嗯~不會寫耶(毆)
阿就是不會寫所以才要上課咩(茶)
上課我有很認真啦
阿下課我也很認真串門子啦XDDD
去樓上找千惠、找婉如聊天
哈哈哈哈
大家好久不見!!!!!!!(揮手)

反正就是不知不覺一天過去了
跟小黑還有提拿約了一起去買遠足的東西
先在MUJI逛了一小圈
然後去福勝亭吃晚餐
最後再去家樂福採買零食

途中、小黑說他的手機沒電了
怕遠足起不來
因此、(自己)決定晚上要來住我家
説到最後
變成提拿也回家洗澡完、跑來我家一起睡XDDDD

以上。我以我的娘家為傲でした。(下巴抬高45度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