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冷的信箱裡,和往常不一樣,
傳來鹹鹹海水的味道~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

貼在牆上的明信片,
隱約不斷飄來山嵐間的香氣,
那是專為你保留的VIP明信片區(笑)


今天是每月退貨日的最後一天
綺夢開會去了
連續三天不進辦公室
留給我們的禮物
是51箱的本版讀本

該慶幸我剛開完刀
瑪麻貼心不讓我勞累
命令我去鎮守POS

一邊被客人騷擾、一邊退貨的狀況下
退貨進度有些拖延
五點打烊後、硬是留到六點半才把想退的書退完
其他的、只能等下個月了

晚上
跟妙芬約了一起去念書
結果、都在聊天(笑)

聊、想要到處去旅遊
聊、房子就是要挑自己喜歡的買才會付得甘願
聊、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實在太精采
聊、麥可喬丹的光輝歲月

聽說
我們下禮拜一要考的是、日文XD

最妙的是
繞了一大圈
原來妙芬住在Steven家同一個社區
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真的太小
東方綠?西方紅?
哈哈哈

明天、要把今天退的書打包起來
才算大功告成
空空如也的展示架
也得開始積極拆書來陳列了
口曷

以上。
才發現、原來我好喜歡收到手寫明信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