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就沒有什麼情人節
都是幻覺!!!!!


大概是開學在即
某腦子禁不起擠壓的"夢幻人物"
最近連續好幾天
一早去幫我們降低情緒囧
看你是想要一早氣得半死
或是一早難過到想哭
通通辦得到唷(菸)

搬弄是非、道聽塗說
千錯萬錯都是底下人的錯
不尊重LEADER
反正要說的話
我都會背啦
想一想
這樣連我都可以當店長了耶(翻白眼)
念MAIL
然後結論永遠是
"再麻煩●●處理一下"

想要展現夢幻人物的威嚴時
如果被破梗
死也要說一定是別人當初在聽的時候
沒有專心、在玩電動等等瞎扯理由
自己的版本才是黃金正版(屁)

別人都沒有家庭
他的家庭才是家庭
別人都沒有工作尊嚴
只有他最認真努力

永遠只怕大家做錯事、害經理對他印象不好
只擔心別人害他被記過、影響年終
再不然、
就是講兩句威脅的話
提醒我們、HE IS THE BOSS(冷笑)
hey、請容小的說一句
如果夢幻人物不要老愛東插手西幫忙
我們真的會省下很多幫他擦屁股的時間
更能專心一致來做我們分內的工作=  ="

哈~好!
不說這個
我只是要提醒我自己
明天開始
要帶錄音筆上班←她認真的
有必要的時候
我真的要把那些個胡扯瞎掰的"演講"
當做呈堂証供=    =

總之、今天也是很不爽地開始上班
氣到不寫EIP給哈北鼻氣不消
還麻煩你萬忙之中抽空回覆我
真是感恩OTZ


下班前
討論了一下晚上的節目
小黑沒人陪(炸)
題拿和我的男傭都要忙著賺錢
沒有什麼甜蜜雙人晚餐約會
最後決定
大家一起去看電影
哈哈哈哈
我們連飛飛都約來了

先去劃位、然後到中華夜市吃小黑愛的臭豆腐
八點半看的是博物館驚魂夜2
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是驚聲尖笑5的隱藏版!!!!!
很多橋段和對話都是名電影偷過來的好嗎
哈哈哈哈哈
還以為隱藏的很好

第二部看的是玩命快遞4(?!)
有點忘記片名了耶
哈哈哈哈
重點是男主角是那個壯得跟熊一樣的男生
就之前演一部電影
明明是特種部隊還什麼的菁英
卻去幫人家帶小孩、當保母的那一部
他叫什麼名字呀
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一部片意外好看耶
哈哈
飆車好多
我愛看~
齁齁齁齁齁

以上。下次還想去看天使與魔鬼&亡命快捷(?!)←又忘記片名了XD

PS大奶的BB7從昨天到現在
大概重播看了有20次以上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純情唷(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