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晚上跟阿呆出門
在附近看到一台救護車
稍微側目了一下
也就沒有再在意

昨天白天回去鄉下
晚上阿呆接我回到台中
在樓下遇到管理員
才無意間聽到
昨天的救護車
是來載助一位心肌梗塞的患者
不得不令人訝異的是
據說才不過是30多歲的人

眼前的我面臨著人生的轉折點
心理想著還有好多事要做、還有好多事想做
還有好多事還沒做
然而面對生命的脆弱
漸漸開始感到疑惑
到底什麼事應該優先努力去實現的

一直在跟媽媽討論去日本唸書的可能性
媽媽支持我、卻也不禁再三想問我為什麼
學位文憑什麼的
坦白說從來也不是我所追求的目標
要說是為了去玩也可以
但又覺得並不只是這樣的原因
那又是什麼理由
自己卻怎麼也說不明白
嚴格要說、大概就是那一句話促成的推力&動力吧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再有機會做了"

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是在站經濟無虞的立場
才能有可以這樣煩惱的權利
只是工作才剛穩定
眼前是不是真的適合做這樣的決定
真的很迷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