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久違的不忙的休假XDDDD
每次休假都比上班還忙
我都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XDDDD
前兩天是大一新生入住宿舍
公司禁休
我們還在店門口叫賣
又曬又累
下班回家、跟阿呆出去吃個飯
不到十點我就去睡覺了

今天八點醒來
很悠閒地弄了早餐
聊了一下MSN
才準備洗澡出門跟愛莎吃飯

吃完飯、去拍了新的大頭照
因為駕照已經過期了
還好現在駕照可以在7-11就換發
不然老娘哪有時間衝去監理所>"<

原本晚上要上日文
可是老師臨時請假
所以就把明天才能去中興的行程
改成今天

在那之前
妙芬臨時摳來約看房子
剛好在我家附近
就答應了

然後再晚一點要去一中拿拉拉西的CD&安室的DVD
順便等愛莎下班
這傢伙
明明是要順便拿東西才見面吃飯的
結果東西拿了又帶回去了XDDDD

以上。
今天的悠閒真令人感動(拭淚)

PS
今天說的話
希望你沒有誤解我的用心
我只是希望
你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