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母奶+早0700餐200CC配方奶only

奶後一個小時內補早餐泥250ML左右

午1230晚1800餐泥430ML左右

 

活動力十足

仍然還是匍匐前進不會四點爬(老木已放棄

攀爬站立非常迅速+會扶著/踩著任何東西移動

老木的CD&DVD裡面可能都已經被踩碎了吧(再度放棄

家裡散落一堆玩具怎麼樣都沒興趣

除非老木消失在視線內才會勉強玩個兩下

只要老木一出現就會瘋狂奔向我

然後趴爬站立起來開始「舞動」

是一個重複快速雙膝蹲點的動作

真高興看到他常保這麼快樂的心情

不過你一天到晚掛在我身上我要怎麼做事唷!!

 

之前只長了左下方的門牙讓老木稍稍地緊張了一陣子之後

最近右邊的下門牙也悄悄地追上了

因此口水量也呈現潰堤的狀態瘋狂奔流

全台灣正缺水的嚴重

真希望孩子可以省著點流(?)

 

天氣漸漸變得炎熱也因此帶蒼羿去剪了頭髮

自己坐在車車剪髮椅上不哭不鬧地迅速剪了個帥氣頭

裡外都讓媽媽好得意

 

有點汗顏越來越偷懶的日記

從日記變週記變雙週記

只好雜七雜八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希望不要再繼續拓延成月記了(汗

 

過完年到現在幾乎沒有一個周末是閒置下來的囧

一直徘徊在做泥洗衣打包行李外出

然後回來再繼續趕做泥洗衣服打包行李繼續外出(累

 

老木忙碌做泥是一回事

蒼羿外出作息就會稍微打斷又是一回事

老木總是在很多事情的邊緣被拉扯掙扎

尤其又遇到一個腦袋很直說了不聽聽了不做的老公

常常更是身心俱疲到了極點

 

上禮拜回去台北上一個華德福老師開的講座

晚上留在台北家裡一起吃晚餐

婆婆難得說要下廚煮飯煎了兩條魚

煎魚這個事小

殊不知婆婆那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一直想要餵蒼羿吃魚

我那王八又白目(抱歉罵髒話)的腦公

明知道我不想這麼早給蒼羿吃肉

不但不幫我阻止就算了還當著婆婆的面問我說

「可以吧? 沒關係吧?」.....(老木當時OS: !&*$#^(*(%#*(*&%^*)

反正這一口魚成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加上之前林林總總的很多小事累積起來的情緒爆炸

讓我跟老公大吵一架.......算了, 不提也罷

 

之前在補習班認識的EMMA最近懷孕快要回來台灣待產了

跟她交換了不少當媽的心得

突然發現自己沒有寫到關於餵母乳的文章

有時間來補一下好了

以免之後自己生第二胎忘光光

 

前幾天看了一篇也是關於產後心聲的文章

才發現我之前應該是產後憂鬱症(嘆

所以才會和朋友們都有了距離也少了話題

現在

雖然還沒完全恢復但我想我已經走出來不少

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