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個禮拜到海邊幫忙
餐廳都快吃膩了(爆)




昨天接到千惠的電話
說文化的東西弄不完
請我二、四靜宜下班
再到中港幫忙加班
星期六的放假
也務必要去幫忙

黃姐上班的時候
一直跟我打探
中興開學忙不忙
可不可以三月留在靜宜支援

然後剛剛東海的阿吉哥也打電話來
問我可不可以提早去東海報到
一樣是問我中興開學忙不忙

呃......
中興開學是開學了、但我都還沒進門市一步耶(炸)

是說
老天爺真的有收到我的傳真(?)
知道我窮到連鬼都不要了
所以派大家來幫我嗎????(苦笑)
搞得我好像很搶手的樣子
感謝大家這麼看得起我
願意讓我幫忙OTZ

只是、上禮拜老娘的腰椎才開始在痛
今天已經乖乖地去做第二次複診
雖然在家完全沒有做復健運動、被復健師警告了(乾笑)
在門市搬書的時候
真的都是不太舒服的狀態@@
忙碌的時候、不可能坐下來休息
久站過後、要蹲下來搬東西
膝蓋又會痛~"~
我真的是老了不中用了囧

三月份
感覺會是很精實的一個月
畢竟日文課也要開課了
這學期還多報名了會話班
因為有教關西旅遊會話(炸)
所以一週有兩天的課

這波忙碌過後
再等東海的工作上軌道
就差不多要被生S了(?!)

以上。來睏~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