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生理期+頭痛=休假在家假感冒囧


0622

今天早上本來跟日文老師約了
要帶她去台中的周邊店見習(?)
不過醒來雨下得超大
我都還在考慮怎麼辦的時候
先生就先打電話來説改天好了

睡了一夜頭還是隱隱作痛
果然是尖叫過頭的後果(誤)
所以跑去睡回籠覺
睡到連跟阿花約的時間都過了也沒能醒來(汗)
晩上讓火星人幫我買三商巧福的牛肉麵+泡菜
東摸西摸整理電腦、處理一些東西
更新IPOD的電動

十點多
老大還把新的PC搬來給我了

真開心
以上
過了悠閒的一天

06/23
可以用力睡到自然醒的感覺
真的很爽
今天
明明生理時鐘讓我醒來好幾次
但硬是要睡到十二點才要起來
哈哈哈哈
然後
就開始我忙碌的下午

先去7-11拿照片
然後去金玉堂幫妄想症(毆)找磁鐵書籤
接著去郵局寄東西給ANN
去台灣大哥大繳我那三千多塊的手機費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是NOVA買DVD片
去雜誌瘋拿雜誌
去一中買我的午餐(壽司+芭樂~真美味)
還繞去墊腳石繼續找磁鐵書籤
沒有就是沒有啦

回家路上突然想吃三明治
又繞去自由路買洪瑞珍
非假日的非上下班時間
怎麼還排隊排成這樣!!!!!
哈哈哈
沒差、我不趕時間

買到三明治
回家前繞去PHS
問問MISO的手機錢到底繳得怎麼樣了
最後再去全家領回我的ST
開開心心地提著大包小包回家
哈哈哈
真滿足
錢好好用、也用好快呀!
哈哈哈哈哈

以上
明天又要恢復上班
然後星期五六又休假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