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行程的規劃如果硬要說哪裡不夠好

大概就是機票時間訂得不理想

如果是以前單身自己一個人的狀況

早去晚回是非常完美的機票時間

但是本人完全沒有考慮到小孩還有老人

整個就只是折騰自己而已啊.....(下跪

 

6/17 0815起飛的飛機

最慢0645要到機場

台中到桃園機場預估要0130的時間

也就是說0515就要出門

最慢0445要起床

而而而而而我竟然天真的以為

帶了個小鵝可以在30分鐘內完成出門的準備工作

於是

我們遲到了!!!!!!!!!!!!!!!!!!!!!!!!

竟然導航預估到機場的時間是0730

我都不知道我們能不能趕上飛機OTZZZZZZZZZZZZZZZZZZZZ

更遑論一開始講得很美好的信用卡免費停車場的利用

那個停車場遠在不知道哪裡

阿呆當機立斷說停機場停車場

再怎麼貴都比趕不上飛機來得划算

因此

我們就請已經先到機場的大姊先跟劃位櫃台說我們一定會到

請不要提早關艙!!!!!!!!!!!!(哭跪

然後阿呆一路飆車先讓我們衝去掛行李再去停車

話說也真好笑

結果我們去排到一個兩光櫃台

行李掛了10分鐘都還掛不進去

連我去上完廁所阿呆停完車子了還沒弄好@@

總之是還好平安拿到登機證順利上飛機了

在登機室還故作悠閒地拍了幾張根飛機的合照才上機

明明登機室的人都已經走光了XDDDDDD

 

在飛機上的蒼羿原則上一切安好

因為不是平常的睡覺時間所以精神好得很

原本擔心他會耳鳴所以帶了水杯和水果......

說到這個...台灣安檢超級不嚴格的真是令人擔憂

蒼羿的水杯在過X光的時候剛好夾在他和我中間(用背巾揹著)

安檢人員不知道是沒發現還是沒注意就也這樣給過了

我自己也是因為還在趕不上飛機的餘悸之中沒有留意

等到想起來發現的時候已經在空橋要上機了

總之在飛機上就是讓他喝水+吃我帶的蘋果片

然後東張西望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飛沖繩真的好快啊~)

 

下飛機又繼續搞烏龍@@

媽媽的背包(護照)拿在姊姊的手上和我們走散了

我怕她們已經先先一步入境所以趕忙也過了安檢

誰知道行李提領區沒有看到大姊和阿呆的蹤影

又跑回樓上入境處找人

就這樣折騰了半天等四個人會合已經是一個小時多後的事

 

終於拿完行李之後

就準備去OTS領車然後去吃午餐

一切手續辦好拿到車前往餐廳「通堂」

記得已經是一兩點的事情

蒼羿早就餓壞了(心疼)

還好途中多少有塞餅乾和蘋果給他吃

也算是安穩沒有特別哭鬧(只是很焦慮)

通堂需要排隊等入座

門口四周都有等候的椅子就直接先在外面開始餵泥

帶著沒有打算聽話的阿呆和沒在聽人講話的阿罵

再加上天氣炎熱&心疼餓肚子的鵝子

本人的情緒整個瀕臨爆炸

還好在最後一秒阿呆看出情況不對主動說要餵泥

讓我去旁邊的A&W先買點薯條給大家塞牙縫

 

一頓餐飽之後走路到大約100公尺外的100元藥妝店

原本打算大展身手開始掃購採買

才發現東西其實沒有很齊全要什麼沒什麼(弱

再加上也已經到了飯店可以check in 的時間

於是直接啟程前往飯店下行李

順便領取我們AMAZON訂購的眾~~多包裹

 

飯店位在宜野灣

是我精挑細選的飯店(也不過就是旅行社給的二選一)(笑)

對於長條形狀的沖繩本島來說

距離南部鬧區10~15分鐘車程

距離中部渡假村也是10~15分鐘的車程

附近500公尺處就有激安殿堂和UNIQLO還有BIG超市

算是個人相當滿意的座落位置

 

大廳、中庭、停車場......整個就是墾丁度假村的FU

室內外游泳池也讓人想要直接跳進去游泳

櫃台check in 之後領著六大箱的AMAZON購物(汗)

飯店房員帶著我們來到房間樓層

房間是702一張大單人床+703兩張小單人床

原本702的房型是我和阿呆+蒼羿的

(訂一張大床本來是擔心沒有嬰兒床小孩可以跟我們擠)

703是大姊和媽媽的(避免兩個人睡眠習慣不同互相干擾)

殊不知兩個房間大小相差這麼大(703幾乎是702的兩倍大)

飯店很自然地把嬰兒床安置在較大間的703

 

在房務員把行李和購物箱全部卸下

我把謝禮(大姊在機場買的鳳梨酥)送給他們之後

決定三個女生+蒼羿睡703

阿呆自己一個人去睡702(真是便宜了他

 

拆購物/拍照/觀察飯店環境/行李卸貨/加熱食物泥

等我把所有的東西都就定位也已經將近傍晚

媽媽說她累了而且午餐吃得晚沒胃口吃晚餐

蒼羿吃完晚餐泥也差不多是睡覺時間

於是我們就把小孩老人留在飯店

三個人自行前往原本是預計下午要去的新都心shopping

 

這裡

又是一個悔恨

新都心區的那一條街上有一堆商店我都想逛

汽車停在算是中間點的停車場上

怎麼一左一右我就是選錯了

先逛了UNIQLO和無印良品

結果沒買到什麼喜歡的就是純粹逛了街

然後往另一邊的超市去買水和零食再拿回車上

最想要逛的玩具反斗城已經要打烊了OTZZZZZZZZZZ

更重要的是我這阿蠢竟然就這樣輕易放棄

連最後的30分鐘也沒有想要把握

因此

這玩具反斗城就這樣一放置被放到了最後一天才緊急加碼

 

晚餐(消夜?)我們在飯店附近的串烤店吃

吃下來一個人約一千日幣

雖然不便宜但是好好吃好開心

出來玩就是要這樣~~~~~~~~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