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規劃許久的假期就這樣落幕了

速度快到我都還來不及品嘗

從羅羅過完生日之後就馬不停蹄地在規劃

屬於一個強迫症體質的媽媽也沒有在客氣

看到有網友把行程做成一個小旅遊手冊

就覺得自己也要來搞一本

於是又把自己弄到一個不累死不罷休的狀態

哇哈哈哈哈

 

說到做旅遊計畫

果然時代日新月異

以前自助旅遊只能每天爬文再爬文

翻書再翻書

現在當然也是必須要這樣做

但是資訊量大概是以前的十倍甚至百倍吧

以前可能google搜尋關鍵字之後

要翻個三五頁才能稍微得到一些有用的訊息

現在不是啊~只要看第一頁搜尋出來的東西就已經用不完了

大家也太勤勞在寫旅記了吧!!!(話不是這樣說

最重要的是以前只要一離開電腦就什麼都沒有

所以自助前必須要把所有的資訊通通印出來握在手裡

現在出國不但有手機行動上網還可以租借wifi機

根本網路無遠弗屆/世界地球村啊(菸

重點我還善用了google map的好功能

自己做了每日景點map

超級好用的啊~我的旅遊小手冊沒辦法記錄到的部分

打開手機點開google map就一目了然

怎麼會這麼好用唷~~(灑花

 

anyway, 旅遊資訊部分搞定, 

接下來就是本少爺蒼羿鵝的「食宿」問題惹

只要他吃好睡好阿木我就一切都好

俗話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原本跟翠西阿木買了幾包貝比福要來給鵝試吃

老木我都做好給鵝開葷的準備了

誰知道他竟然不賞臉

不吃。不吃。不吃。!!!!

太震驚所以說三次....................OTZ

只好心一橫、有什麼了不起!!自己帶!!

第一步就是把小電鍋拿去秤~

好!!1.5公斤!!帶~~~在飯店加熱泥可以用

第二步上網查尿布冰寶~看起來做法還蠻簡單的

第三步找出我沒用完的母乳袋~沒想到是這時候會派上用場!

最後~算好做泥的時間~不要太早做否則要放很久

就這樣~

我就帶著小電鍋和六個冰寶+三天份的食物泥

踏上了沖繩的旅程

 

另一個部份就是宿啦

感謝老天爺感謝我老木讓我學日文(?)

讓我可以自己跟飯店預定申請嬰兒床

也感謝冰雪聰明的我(不要臉)有想到孩子可能會認床

除了電鍋冰寶食物泥磚之外

我連鋪床的浴巾&平常綁在床圍上的毛巾都一起帶著了

(感謝嬰兒監視器讓我們發現他睡前都會玩毛巾←安撫巾?!)

這幾天在飯店睡覺原則上都還算安穩

也沒有半夜不安起來哭鬧

我鵝子果然也跟我一樣愛日本啊~唷齁齁齁齁齁~~~(自己亂定論

 

 

中間的旅程的點滴另外再開文細說

綜觀整個旅程下來

我只能說雖有不完美但也已經相當滿意

孩子不哭鬧/想買的有買到/想去的有去到

雖然花完爽完回來台灣就要開始面對現實(上班)

但我還是想要繼續背著孩子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