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所有來祝福羅羅生日的親朋好友

雖然幾經波折有點疲累

總算是圓滿落幕了

 

政揚永富漢文"臨時"說要來

結果政楊沒地方睡沒下來了

永富漢文緊急訂了附近的破舊飯店四人房才兩千

就是要下來看看羅羅幫他慶生(但其實實際碰面時間很短)

妙祺姐和伍哥真的專程就來台中吃一頓飯就又回去了

小哈千惠艾瑪也是冒著雨前來

均婷和婆婆是意外參加的

總之

真的~感謝大家

 

孩子的平安健康是媽媽最大的心願

幾個好一陣子沒看到蒼羿的朋友都不約而同誇他

變得好有肉好結實臉都圓潤了

呵呵呵~殊不知這就是給媽媽最好的鼓勵了!!

 

自從上禮拜和翠西出去

看到/學到怎麼跟小人互動之後

覺得這個禮拜自己也有所長進

甚至蒼羿也知道媽媽很認真在跟他溝通

好像有些話真的已經聽得懂可以反應了

例如早上他拿走我的髮圈丟在臥榻上

我請在沙發上的他拿過來還我

他看了看我手指頭點的方向

然後就真的慢慢爬過去拿起髮圈

接著再慢慢爬回來遞到我伸出來的手掌心上

 

比較不解的是

他這禮拜很常把手掌扶貼在臉頰上

吃泥的時候最常發生

可惜媽媽不知道他想要幹什麼

另外

他很喜歡抓起媽媽的雙手鼓掌

如果有發出聲音就會很開心地笑出來

大概是喜歡自己製造出聲音的樣子吧

 

這幾天跟班比一起團購了嬰兒監視器

一出生的時候反而沒想到

是現在孩子大了有意識了會看臉色了

反而不能輕易進房間查看

所以決定購入

 

暑假開始要回去敦煌打工

也跟千惠說已經請媽媽長期上來當保母

在至少讓我月休八天的情況下

可以幫我多安排一些工作天

(省得我跟媽媽在家太常接觸反而吵架?!^^")

希望可以多賺一些零用錢

年底可以回國探親~~(咦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