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因為每日記荒廢了網路日記(笑)

原本大開結束後想要自己帶飛鴻

卻也因為11月需要"所費"

只好咬著牙繼續上班+讓媽媽帶飛鴻


大開期間飛鴻分離焦慮極為嚴重

導致分床失敗

已經跟我和阿呆同床大概三個月

往好處想他不需要哄睡

如果我放著他自己睡也頂多只會唉一下就默默自己睡

就是一個隱形嬰兒床的概念

也感謝有監視器才能讓媽媽這麼安心關上房門

(另一方面是他的冬天防踢被完全包腳

所以他完全知道自己無法爬下床開門出來哇哈哈)


隨著飛鴻越來越大、越來越能跟人互動

阿呆也比較願意陪飛鴻一點點

不過機車欠揍沒有當父親的自覺這一部份依舊絲毫未長進(捏碎玻璃杯)

因此一樣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菸

我看生老二要遙遙無期了(冷眼看


飛鴻目前健步如飛(!)

常常飛奔伴隨著吼叫(到底為何啊XD)

真是怕別人不知道他要通過一樣(笑

這一兩個月帶他去上華德福的畫畫班

與其說去上課不如是去跟其他小孩&媽媽互動

是透過百歲媽媽的社團認識的華媽共學

大家都是我極度想要學習模仿的前輩和榜樣

所以雖然飛鴻去上課根本只會啃蠟磚跟亂灑水

我們還是沒有一堂缺課

平常也在家都唱晨圈的歌給飛鴻聽

這小子愛慘了


另一件大事

大概就屬於上禮拜火速買了美善品這件事吧(含淚捏錢包

美善品簡稱小美

是一台我封之為副食品界的LV的攪拌機

其實他還有其他很多的功能啦

主要是做饅頭麵包蛋糕反正就是很會攪(?)

但是媽媽對這類食物完全興趣缺缺

主要是可惡的陳班比雞婆做了小美版食物泥給飛鴻吃

害他從此不肯吃我做的泥

一口都不吃!!!!!!!(怒摔

小哈形容:自從飛鴻吃了綿綿冰之後就再也吃不回挫冰了

所言慎是啊~~~~~(媽媽哭倒

這小子可以早餐不吃、午餐不吃、晚餐依舊不吃

好!!!!跟媽媽一樣有原則!!!!!!((咬牙

只好默默撥電話給班比

連續讓班比幫我做了兩次食物泥

然後拿到機器之後再無縫接軌讓飛鴻繼續吃小美泥


至於其他飛鴻的長進(喂)

大概就是這小子很有媽媽的風範

規矩很多

回家鞋子要放回鞋櫃

尿布脫下來要拿去陽台垃圾桶丟

睡覺眼鏡要拿下來+躺在指定的枕頭上

連浴室拖鞋放在門外都不可以

一定要放在門內的垃圾桶旁(明明是白天為了防他拿去完才放那的

總之

也算是好事啦

爸媽平常的規矩他都有看在眼裡也習慣成自然

果然言教不如身教啊


接下來要過年了

媽媽的焦慮症又要犯了

希望今年可以平靜平安平順度過啊~~~


預計

2016年6月要回歸敦煌

薪水和職位都重來

艾瑪升代理主任

千惠回歸校園+身兼商二文具採購

總覺得有種即將會陷入人事風暴當中

喔~還有勾心鬥角的黑幕中

要不是有房貸+不想當伸手牌

我寧可離職就這樣一直當全職媽媽

PS 感謝班比懷了小喜之後要請育嬰假

我才能安心回歸職場

不用擔心把小孩託給外婆每天提心吊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