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發現蒼羿會自己從沙發上下來了
突然領會到
孩子根本不需要你訓練他做什麼
只要讓他盡情地玩耍就可以了

 

屢做屢敗的嬰兒米餅打擊了我想給蒼羿吃手做的信心
我翻了嬰兒離乳食品全書還是沒有概念
很沮喪地說帶小孩好難好難
阿呆淡淡地跟我說
是你把等級拉太高了

 

現在因為蒼羿的白天睡眠時間變短
盡可能都早上吃完早餐泥&餵奶完
就帶他去附近公園爬溜滑梯消耗體力
另外也發現一件讓我有些不知所措的事情
媽媽非常不善於與人互動
但是去到公園一定就會遇到其他帶小孩的媽媽
孩子之間是沒有什麼認不認識的問題
但是媽媽有啊~~~~(苦惱
尤其處女座的媽媽我又一堆龜毛
一下子覺得其他的小孩沒規矩
一下子又覺得別的媽媽怎麼不教好小孩
整個內心戲很滿
搞到最後臉上表情都僵硬了

 

堂堂進入五月份
也就是說蒼羿終於要滿一歲了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又好慢啊
跟三五好友約了5/23(六)要去文心西堤吃飯
然後下午到家裡來抓周
下個月要帶他去沖繩玩
感覺行程滿檔
但也就代表口袋空空
尤其之前配眼鏡的錢和刷卡付旅費的錢
竟然無意間被卡在同一個時間繳
整個是口到空到有回音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