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肯定會是我畢生難忘的一年

猛然回想似乎無法回憶起太多事情

當了媽之後感覺不管嗑再多卵磷脂都不夠

不過這樣也好

記憶是痛苦的根源(?)

能留下來的肯定都是一些快樂的回憶

 

2014年我親愛的鵝子-黃蒼羿誕生了

出生前我看了好多書/爬了好多文/做了好多功課/吃了好多營養食品

接著他在一個很棒的日子/很棒的時辰/很棒的診所/很棒的醫生下誕生

乖巧/健康/穩定/不胡亂哭鬧/能耐心等待

雖然一度小小地卡關-厭奶不吃副食品

但是總算否極泰來/成功追上體重

 

前幾天上台北幫老爹慶生(說也其實就帶孫子去給他看看)

然後回麻豆幫媽媽整理她那無法形容的「寶山」房間

接著就要到高雄迎接2015年了

 

這一年有很多傷心的事情也有很多開心的事情

傷心地希望我不要記住太久

開心地希望我可以留在心裡久久

想要離去的朋友不要再強求

不常連絡卻把我放在心上的朋友要多加互動

今年是我從日本回來之後第一次沒有回去"探親"

希望明年可以帶著飛鴻回去看アヤとママ

ホントに会いたいわ~~ソウちゃんにもね!

 

回顧這一年我給自己打85分

是一個及格分數不錯但還可以更好的狀態

飛鴻接下來不打算繼續施打預防針了

媽媽除了能餵多少算多少的母奶之外

跟老公協調餵配方奶到一歲再漸漸戒奶

希望他可以持續健康長大/乖巧懂事

希望我愛的仁和愛我的人都能在未來的一年更好更棒更開心

 

HAPPY NEW YEAR!!

 

よい年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